一如預期以及一向如此
一點哀傷或難過之類的都沒有
這是一場夢 醒來都忘不掉的好夢

剩餘會讓我煩惱的只有其他人的惋惜或難過等等
你們就別再想了吧
希望大家能和我現在一樣 很快樂呢
雖然是說我沒有責任要安慰你們 可是看你們想安慰我 忍不住很想笑呵

的確是有點驚訝 不過
兩面不一樣的牌 真好
看看站在身邊一同領獎的人們 也很好:)

只是貪玩而已
沒機會繼續玩了 也沒什麼 好玩的事又不只這一項
我知道我已經達到曾經不可企及的高度而不會落下 值得感動
休息一下子  家裡等有些事需要解決
至於未來的事情 有什麼問題呢?
一切就會繼續往前走的嘛
Life Will Find A Way
別試圖推移我的腳步叫我遲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