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不知道是人魚還是章魚的某組長XD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如果是的話,可以吃嗎?(肚子餓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接社之後比較認識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還蠻萌的啊,有笑點(誤
《 5 : 對她說一句話 ?  》 噢早安ˋ愚昧是個好詞耶)筆記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不想說耶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寶貝啊......標本箱裡還不少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恩?原來你是?(誤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說討厭/不討厭是不是代表對所有同性戀都一概處置?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喜歡的人應該也可以算做朋友吧ˊ

? ( ?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你認為呢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野外,自己一個人的地方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你這樣說讓我有點想去親耶XD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這應該是情人才知道的才算吧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應該分開的時候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乳酪.....其還有一些很難命名的特殊物.....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汽水  可樂  葡萄酒等等(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沒印象
『 4 : 愛吃烤肉嗎 ? 』 要熟的不然可能會有絛蟲
『 5 : 愛吃火鍋嗎 ? 』 奶油起司火鍋?噢聽起來真好吃(心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其實很多都喜歡...只是身體不行@@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就喜歡啊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自己一個人比較好吧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滾來滾去,看書看完睡覺
< 5 : 喜歡跑步嗎 ? > SoSo可是好累人啊...據說以後要跑1600M...我連三二都跑到快斷氣.....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DISCOVERY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常常有很特別的東西
「 3 : 及時通幾號 ? 」 逛到這裡應該都知道吧?不就一樣ˋ
「 4 : 最愛誰 ?  」怎麼愛?
「 5 : 是男的 ,還是女的 ? 」列在考慮清單裏的人全連是不是生物都是個問題ˊ
「 6 : 有老公嗎 ? 」 你讓我想起我還是搞不清楚良班是老公還是我們班= =
「 7 : 有老婆嗎 ? 」 等我搞清楚上面那題就可以回答了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男同志就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吧(認真想(謎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很難說
「 10 : 鞋子穿幾號 ?  」 你要英式還是美式還是我家門口那家店的規格?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沒有耶
「 12 : 最愛的場所 ? 」 圖書館和我家床上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沒有特別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實際年齡應該很老了,他坐在門口椅子上,你可以去問他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同上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喜歡去戳新奇物,對買沒興趣
「 17 : 都跟誰逛街 ? 」 逛街?那是什麼
「 18 : 都跟誰拍貼 ? 」 好像我只拍過一次,隊聚時被學姊拉去拍的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這問我沒用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十六
「 21 : 現在幾點 ? 」 9點多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你要陪我睡嗎?那我不睡了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家人,實驗室一堆教授老師學長同學等等等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因為這問卷還算正常所以還不討厭XD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比魔王一百問少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今年是豬年啊?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高中來不及了,大學以後就知道哩
「 28 : 有沒有手機 ? 」 有,快換了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思)好像...沒耶(應該是我的問題嘛?)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要看是支持啥吧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努力想(陷入無限迴圈)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當機重開)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關係止於我知道他名字就剛好。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沒特別想去哪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難道特別去找一個生XD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
沒點 ` 會衰一輩子噢 *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很靈的 * !!

我管你
這招用爛了啦
這張問卷也沒多特別啊
重複度好高......

想寫的人快領
不然叫我點你

----------------------------------------------------------------
夏天別喝啤酒,喝Whiskey才對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