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是生研社我這組演戲要演的故事= =
題目是FindNemo,美人魚,鯰魚......
因為故事細節還沒有很清楚,仍須討論
我先把到目前為止的故事情節統一版本放上來
節省到時候說明的時間ˊˇˋ
看過

--------以下是KUSO童話----
          FindNemo,美人魚,鯰魚......

話說從前從前的某一天,招潮蟹魔法師Nemo早上醒來,一邊打瞌睡一邊想用魔法替自己做頓早餐...她魔杖一揮...「咦?怎麼沒效?」還沒清醒的她沒多想什麼,又再施了一次魔法。「噢,成功了。」被嚇了一跳之後Nemo才真醒了,她搖搖頭:「噢,剛剛好像是我今年以來第562次念錯咒語了?噢我想想...剛剛好像念成什麼轉移咒了?還是我沒唸錯,只是念太小聲了??」順手在日記上寫了一筆,然後Nemo美好的一天就開始了。

Nemo根本沒想到他的錯誤,造就了一場很詭異的悲劇......

十幾年過去了,場景切換到一條小河裡:
這河裡正坐著一隻滿面愁容的而且竟然沒有鬍鬚的鯰魚。
「啊...怎麼還是沒效Q口Q」他抓起上面標著「生髮劑」的瓶子,拼命往臉上抹不明物。從出生到現在,他找遍了各種方法,就是沒辦法讓臉上長出像別的鯰魚一樣,又長又翹的鬍子。雖然這突變也讓他有了一項特別的能力-能夠忍耐鹽度很高的鹹水卻不會變成鹹魚乾,但他還是十分沮喪。「沒鬍子的鯰魚,怎麼能算一隻真正的鯰魚呢?」可憐的鯰魚決定到很遠很遠,一隻鯰魚都沒有的大海裡旅行,找尋讓他長出鬍子的辦法。

這天他來到了人魚王國。「聽說這國的美人魚公主居然有像鯰魚一般的長鬍子?我一定要問問他是怎麼長出來的!」於是他就跑去找公主。

公主房間裡,美人魚低著頭,傷心地告訴鯰魚她的故事:美人魚生來就有奇怪的長鬍子,隨著年紀的增長還越長越長...「再長著這樣滑稽的長鬍子,怎麼找得到王子呢?」眼淚順著她長長捲捲的兩撇黑鬍子像溜滑梯般一滴滴滑落。兩人討論後,決定組成一隻遠征隊,隊員除了美人魚和鯰魚,還有公主手下的兩名侍衛-龜龜弓箭手和烏賊先生,出發去尋找傳說中住在河口溼地的強大魔法師-招潮蟹Nemo。

遠征隊浩浩蕩蕩的游阿游(?)突然遇到一隻巨大的水母。水母:「哈哈,食物上門了!」就衝過來,烏賊先生把他打敗。(這段的詳細內容-他到底是怎麼打敗的好像也很KUSO但我忘了(毆)

歷盡千辛萬苦(?)遠征隊們由鯰魚的領導,回到那個河口溼地。沒想到濕地已經不是鯰魚以前出發時路過看見的樣子,濕地上被污染得很嚴重,除了垃圾,遍地還蓋滿了黑黏的浮油。他們這幾隻水中生物在淺水處徘徊,正想著如何上岸找Nemo時,一隻海鷗看見了他們。

那隻海鷗一邊叫著「我的!我的!(MY?MY?)」一邊自高空俯衝而下,危急時龜龜弓箭手滾到前面,舉起他的弓箭-烏賊,抓住烏賊的三角鰭一拉,再往前用力的一拳打出去。「噗!」烏賊向海鷗射出一堆黑墨,打飛海鷗(誤

其實這時候Nemo正好在海邊散步,鯰魚們造成的混亂嚇了他一跳,害她一跤跌倒,往前一撲,正好撲到黑油中,站起來時又往後一倒,再爬起來時已是渾身黏滿油,但她還是繼續走。

驚魂甫定的鯰魚一行魚看到一隻黑黑的生物慢慢移動過來,趕忙抓住他問:「請問你知道魔法師Nemo住在哪裡嗎?」Nemo因為蓋滿了油聽不清楚,就說:「不知道不知道...」一面要往前走,但龜龜抓太緊了,拉扯下Nemo又再跌倒,這次是跌在海水中。一波浪打來,他身上的油被沖洗乾淨,露出魔法師Nemo獨特的小丑魚斑紋。鯰魚們倒抽了一口氣:「你就是Nemo!」Nemo眼睛上的油被沖掉了,看見有鬍鬚的美人魚公主和沒鬍子的鯰魚,忍不住笑了出來:「噢,怎麼有長這樣的美人魚與鯰魚呢?噢噢,這真是太好笑啦!」。好不容易等她笑完(剎點又跌倒了)兩人才告訴她情形,Nemo才想到這件事,應該就是十幾年前那個早上,自己念錯的那個咒語造成的。「噢,這還不簡單!」魔法師Nemo舉起他的大鉗子,對美人魚進行「剪下」,然後對鯰魚執行「貼上」,一切就恢復正常了。兩隻魚相擁而泣。

(後來的結局到底是什麼啊?就到這裡為止還是還有「兩隻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這步驟?)

----------KUSO完畢----------

看完情節趕快想像一下劇本的對話和動作ˋ
多想些劇本生的比較快XD

題目蠻詭異的啦......學姐想的XD
演戲跟行政幹部能力之關聯性到底是啥呢?
正相關還是負相關......(喂
我喜歡寫劇本,但是不喜歡上台演戲啊啊啊...(囧rz
演的好不好倒不一定
但是好可怕啊(巴爛
據說學姐希望每人都能上台...別有旁白
這樣好難演啊...擔心笑點會看不懂?

-------------------------------------------------------------------------------
你隱藏著憂傷的樣子我都看見了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