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景網看到一篇新聞:
提到一項荷蘭的調查發現,常吃巧克力的老人某些疾病的死亡率比不常吃的人要低50%。每天吃超過四克可可者血壓也比他人低。巧克力的高卡路里非但沒有影響心臟,還使他們的冠狀動脈出現疾病的機率比一般人低50%。

今年學測英文科閱讀測驗也有一篇文

提到巧克力較快融化,不會留在嘴中太久,比一般硬糖好。巧克力裡的單寧酸還可以抑制某些細菌。

所以巧克力似乎不錯嘛XD
不過巧克力雖因為只有10%是糖,所以較不會蛀牙
但是......另60%都是脂肪耶(炸
好多的感覺ˇ

另:據說吃巧克力時配牛奶或是吃牛奶巧克力,就吸收不到其中黃酮類抗氧化物耶?(from科景)
真麻煩ˇ啃巧克力粉吧(毆

科景的文不能轉載ˋ
http://www.sciscape.org/news_detail.php?news_id=2003

http://www.sciscape.org/news_detail.php?news_id=1257

---------------------------------------------------------------------------------------------------
握著手縈想孤單  遇見之前就知曉離別     千里之遠    咫尺之間   遙遠沒有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