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來
活得還算可以

所以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克服
之前六年
那段噩夢般的陰影

但是時間證明
我錯了
我根本沒有能力去除它
那三年中
只不過是將自己偽裝成一個旁觀者
逃避它    自以為已經有能力承受

自我催眠?
將事實與情感解離遺忘
根本就沒有用
如今它們一起如昨日般鮮明的湧來
因果不再清晰    代以無法釐清的情緒
一個個    證明我的無力抵抗

我何必如此?
為了去除記憶裡那段彷彿的空白
為了不能逃避
在這種時候去尋覓?

但我真的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能夠有能力去審視它
並且控制自己的心
不帶痛苦......

--------------------------------------------------------
如果沒有時間這件事
就不必花力氣跑去跨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