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空更新網誌
決定把要打的廢話全寫在這篇。
不定期更新。

-----------------------------------------------------------

沮喪ING
好像我還是來錯地方了

一直說我可愛
只是在提醒我又開始退化了......

如果可以剛剛好只變回那一半就好了
可是看樣子好像還是有等價交換這種事嗎(笑

AS
PDD-NOS
為什麼是用鑑定這個字眼?  還不錯XD

也許在比賽全完之前我都必須一直不正常下去囧

困惑中。

對我太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

2007.11.31

比賽
跟考試有什麼不一樣?

題目是人出的

----------------------------------------------------------------

2007.12.1

如果很真誠的直說心裡的話
總被當成在裝假搞怪
那問題是什麼?
如果為了讓人聽懂而換方式
意思對了,可是還算不算坦誠?

疾病其實是診斷出來的
人就連生病,也需要證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