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了

感覺想吐


為什麼只是因為有事擔心,就這樣亂搞
只最後一天了

明明那是我最不喜歡的個性
..廢話太多, 喜歡極端 ,表面過於情感但其實不具感情,攻擊性強
..總是過度強調和忽略,實際無邏輯,刻意濫用溝通,太高調
那是我最不喜歡的人格,雖然短時間看來也許有人覺得那比較正常
它是唯一說出與做出來的樣子都與其他個性,甚至我的真心,或者真相真實
都大不同的表現方式

它害過我在乎的人,也曾經讓我過得很慘
那不是我要的,我也離開它很久
為什麼我還是如此放任自己?
還是某些事還無可替代?
看起來很完整的其實最殘缺
為了逃避,說出的話不可信任
不是我想要的

無法說明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又是偽裝

我真的很笨

-------
掛念我從不會想及擔憂的東西,只因為其他人的掛念
這根本是我從來不會做的,真的是第一次
而且我刻意忽略了真實

言不及義的翻譯
不在意地忽略日常生活裡需要記得的事情
就像原本真實的那樣
是為了什麼?
我只是想知道,如果省掉這些
我可以真正的做到什麼程度,飛的多高
但是我發現,我在的地方不能夠完全這樣做
於是我也不在乎了
反正原本就不是正常的理由,也還不是超越
也就沒有理由要求多餘的資格,多餘的縱容
----------------------------

我實際上看出了什麼?知道了什麼?
只有自己的真心才真的知道
而真心目前沒有打算告訴任何人
但是我還是會說某些東西,那是什麼呢



仍然保持怪異的狀態發文
我想用這種觀點審視一次
發完這篇文後它不會再出現,除非惡意。

放手
接下來重新開始換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