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發這篇文是不是很配......(核彈爆炸

這種統計結果總讓人感到可信度下降(毆

可是我變瘦了耶(毆死

-------------轉自奇摩新聞--------------------
睡少於4小時 肥胖機率高出73%

更新日期:2007/09/04 16:40 記者:編譯張佑生/報導
體重過重的人有時會自我解嘲說,連喝水都會胖。事實或許沒這麼誇張,但是研究人員發現,基因、睡眠不足、甚至空調等諸多看似不可能的因素,都會影響體重。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公衛學院的一組團隊研究發現,每晚睡不到四小時的人,比其他人肥胖的機率高出百分之七十三。每晚睡五小時的人,肥胖機率比一般人高出百分之五十。如果睡六小時者,肥胖機率比其他人高百分之廿三。

參與研究的海斯菲德博士表示,肥胖與睡眠時間的關聯絕非像一般認知的「醒的時間愈長,吃的愈多」如此簡單,而是睡眠不足會導致荷爾蒙含量有所變化,刺激食慾。

近胖者肥。聖地牙哥加州大學教授克里斯塔吉斯和哈佛大學教授傅勒研究發現,同性的友人和兄弟姊妹之間,互相影響體重的情況比異性來得大,他們稱之為「社交的感染性」。千里之外的朋友對個人體重的影響力,竟然和近鄰不相上下。

有人或許會問:「我吃的和鄰居一樣多,運動量也一樣,為何我比較胖?」問題可能出在基因上面。英國科學家發現一個變異的基因,大約半數的歐洲人體內含有此一基因,比體內沒有此一基因的歐洲人平均約重一點二公斤。體內有兩個變異基因的歐洲人,六人裡面有一人平均體重比沒有的人重三點二公斤。

空調讓人體維持在一定的溫度範圍內,無須自行調節體溫。科學家認為如果太冷,人體會燃燒脂肪以保暖。如果太熱,則讓人食慾降低。如果夏季和冬季待在有空調的室內,對體重的自然影響會減退。

------------END-------------

 對了,小鳥
剛看到涼宮被糟糕惡搞了.....囧

---------------------------------------------------
世代修飾是可經實驗證明的事實
從細菌到人的演化論點是無法重複實驗的歷史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