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山社慶ˋ
祝中山生研生日快樂囉
很好玩ˊ謝謝中山的朋友們
不過我玩過頭了(毆
認識了好多奧妙的人(喂

心律不整不是應該是很多年前的事嗎囧
尤其這次還是完整的......= =

今天早早去學校討論生研社慶
討論景象讓我想起之前
社團演戲一樣在扇廣討論的時候ˋ
那段時間好忙但好歡樂啊XD
第一次合作得那麼順利
滿地是笑點

想到Terry就覺得好可惜
不知道他會跑到哪班
他越來越LOW了的說
要HIGH一點哇(拍

被發掘的生態組傳統越來越多了
果然是哪樣人就會選哪樣人?(炸

打到一半想到也許這個可以打出來讓大家都知道
有有用到ˋ:

心搏過速型的症狀表現時可以透過刺激副交感神經來降速
方法很多例如
溺水反射(不是教你去溺水啦XDD
我覺得這很奧妙耶
很多動物都有這個反射
就是無預警泡到水裡會減緩呼吸心跳代謝
這樣才可以在水裡呆久點ˊˇˋ
典型反應就像海豹之類的可以呆很久XD
引起方法只要拿冷水潑臉或是臉泡進去就行了

頸動脈竇的按壓反射很有用
本來那裡就是用血管受到的壓力來偵測血壓的
按壓幾秒就可以讓他以為血壓太高
在接近下顎角的地方,心跳血壓都會一起降
這方法有點危險...兩邊一起壓或壓太久或明明沒事亂壓
會因為太有效昏倒不然就是腦缺血變笨(炸
我可不敢擔保......

其他還有憋氣用力像上大號增加腹壓(Valsalva)
機轉複雜兼很詭異的方法.....
掏喉嚨催吐和用力按眼球也都是
只是好不舒服的樣子啊@@

想不起來在哪裡知道這些的= =
好像都不一樣而且還是奇怪的地方XD

又變成不像日記的怪東西啦......
事情太多,不知道寫什麼好

生物老師居然回了長長的信啊
很好玩的內容ˊ
對了,生物老師說他有一堆蓋斑鬥魚太多哩
她很可憐地正在努力養魚......有沒有人要分點?
保育類動物唷XD

----------------------------------------------------------------------------
"我將遠行,吾愛
不帶妳一起,也不帶上我自己"
(撕)感覺好......不祥XDDD
預感能力還沒完全回復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