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這樣很莫名奇妙的完了
表演、社展、社考

我覺得我今天考好差啊
整個就是失常(毆
我可是有很認真上課的(炸

不禁想到月底的生物和資訊競賽......
明顯的我記性非常之不好(囧
不多讀些會炸掉ˋ
天涯我還是覺得有種被拐的感覺
我學的東西根本都是網路技術和入侵思路
到現在我還沒寫過超過5個C耶= =
可惜到時候不能用Basic...(規定Visual Basic?
還有可是這次月考要考好耶
不然平均...(ˊˋ
越來越複雜了

學姊謝謝妳們m(_ _)m
上了一年那麼多歡樂的社課ˋ
現在想到接了教學後的未來
有點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感覺ˊ
祈禱以後的學妹不會被我們虐待的太慘XD

一年就這樣飛過去了啦
真是的真是的(轉轉
我好像沒進步很多
一直都在慌忙中度過
還是沒學會用正確的方法講話
(學姊&老師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口Q對不起
而且還是好累

好莫名奇妙啊。

-----------------------------------
生活像一杯泡得過濃的黑咖啡
不能續杯
一口吞下之後才發現忘記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