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程式是給各位上電腦課的同學們,一個逃脫老師的監視廣播的機會XD
適用廣播軟體為 LanStar Visual Class不知道哪一版
編寫給抵死不想打開DOS輸入命令的人用,關閉Lanclt.exe

當初拿這個練習BAT腳本,本來只要一行的程式
為了嘗試加上版權輸出還有自我刪除等,被我搞成了十幾行
還算好的咧,剛剛在網上找到個大陸同學的作品
他為了個GUI介面,同樣是BAT,整整193行......牛B啊,真服了他。

我沒有鼓勵人不看廣播的意思,所以若因此錯過上課內容請自行負責
話說我上電腦課大多都不會關廣播的XD

還有啊,最好在老師正要切廣播的時候用這個,讓老師沒機會偵測你偷關了
打網誌聊天請小力點敲鍵,不然光用耳朵都知道沒人在看(汗

2008.10.18

 

上次說要釋出卻忘了,這次修一修拿出來ˊ

做的很破(毆)因為我還沒想到怎樣叫比較漂亮XD

本程式純屬學習研究用,電腦課ˊˇˋ還是要認真上一下的說XDD
不要哪天被老師發現全班沒一個人在看廣播(炸

噢對了
這次這是一次份包
服用完會自動乖乖消失=ˇ=
很方便吧(毆)不怕被老師發現

話說ShutUp這個名字還是天涯想的
有霸氣(哈哈

記得廣播程式要開著你才能關它ˋ(常識?
正在試若是本來就沒開廣播時要怎麼教它顯示錯誤訊息ˊ

以下是載點
這個是可以幫你關小畫家的測試號
ShutUp1.0 MsPaint
因為我在家沒有廣播軟體當然拿小畫家開鍘(笑

下面這個就是真的可以用的ˋ
ShutUp 1.0
祝大家電腦課愉快。(炸飛

2007-04-30 00:3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