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大笨蛋(一秒

原來你還是做了決定

你是怎麼想的?
我只看見一團猶豫

我和她們說的都一樣
當然,你這樣
任何有點明智的抉擇都是一樣的

不只是換一條路還是會走到終點那麼簡單

讓你任性的他
不是想對你好
你知道嗎?

還有人在愛你
你知道的
你想傷她的心?

這樣做
真的會比較好?
你不會知道了

你可能不會後悔
我仍然是不想要後悔而已

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該說的我要說

算了
從以前到現在其實我一直都沒變
將來也一直都會在這裡

下次記得回去?

------------------------------------------------------
等待,是我想妳時唯一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