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我好像寫完了......(默
不過看起來好糟糕啊
難道是因為一邊暴走一邊寫...(毆
水母那段有改

-----------------------------------------------------------

        Finding Nemo-奧妙的鯰魚鬚篇        BY第六組

˙【第一幕  場景:Nemo家  出場生物:Nemo  道具:火、食物】
(Nemo坐在椅子上,剛睡醒正揉著眼睛打哈欠。)
旁白:從前從前,有隻魔法師-招潮蟹Nemo。現在是某個美好的早晨,剛起床的Nemo正想用魔法為自己做頓早餐。(Nemo跟著旁白做動作)
Nemo :(瞇著眼晃到爐邊,抽出魔杖一揮-)噢?(再揮)噢,有了(火焰突然燃著嚇醒Nemo)
Nemo :咦?...剛才好像是我今年第562次念錯咒語了?噢我想想...剛剛好像念成什麼轉移咒了?還是我沒唸錯,只是念太小聲了??管它的~吃早餐比較重要。(捧著食物離場)
旁白:Nemo根本沒想到他的錯誤,造就了一場很詭異的悲劇......

˙【第二幕  場景:河  出場生物:鯰  道具:生髮水瓶。】
(鯰魚沮喪地坐在地上,手上抓著生髮水空瓶,旁邊還有一大堆)
旁白:十幾年過去了,場景切換到一條小河裡:這河裡正坐著一隻滿面愁容的而且竟然沒有鬍鬚的鯰魚。
鯰魚:啊...怎麼還是沒效Q口Q(抓起上面標著「生髮劑」的瓶子忿恨地搖晃)各位觀眾,你們看看(指向垃圾袋)千萬不要去買什麼生髮水,那通通都是騙人的!你看我,我從小到大用了不知多少罐,可愛的又長又翹的鬍子都沒長出來...(傷心地嘆氣)
旁白:雖然這個沒鬍鬚的突變也讓這隻鯰魚有了項特別的能力-能夠忍耐鹽度很高的海水卻不會變成鹹魚乾,但是他還是十分沮喪。
鯰魚:(突然站起,激動)沒鬍子的鯰魚,怎麼能算一隻真正的鯰魚呢?決定了!我要去很遠很遠,一隻鯰魚都沒有的大海旅行,找尋能讓我長出鬍子的辦法!(衝出場)

˙【第三幕    場景:河&海  出場生物:鯰、路魚兩隻  道具:無】
(鯰魚游阿游,從河一直游到海裡,正在海中四處游,兩隻生物由旁擦過)
路魚甲:(向路魚乙說)欸,你聽說了嗎?據說我們王國從不曾出現在媒體上的的美人魚公主,其實長著兩撇像鯰魚的鬍子呢!
路魚乙:對啊對啊,看起來又長又翹呢!趕快趕快,晚了就買不到今天的晚報了!(一起走出)
鯰魚:像鯰魚一樣的長鬍子?我一定要去問問她是怎麼長出來的!(從另一邊衝出)
旁白:鯰魚立刻跑去拜訪美人魚公主

˙【第四幕  場景:美人魚的房間  出場生物:鯰、美、龜、烏賊  道具:無】
(美人魚背對著觀眾低著頭)
鯰魚:我怎麼樣也長不出鬍鬚,妳卻因為這麼漂亮的鬍子而煩惱……怎麼會有這麼悽慘的事呢(抱頭囧rz)
美人魚:(慢慢轉過身來)我生來就長著奇怪的長鬍子,隨著年紀的增長還越長越長,怎麼剪都剪不掉...再長著這樣滑稽的長鬍子,怎麼找得到王子呢?(眼淚順著長長捲捲的兩撇鬍子一滴滴滑落)
鯰魚:好可惜,要是有那鬍子的是我就好了...
(龜龜弓箭手突然拖著烏賊興高采烈地衝進來)
龜龜:公主!話說您最忠心的侍衛剛剛查訪到,遙遠的河口溼地住著一位強大的魔法師Nemo,據說她是隻有小丑魚花紋的招潮蟹呢!那位魔法師一定能幫您解決您困擾已久的問題的!
美人魚:(站起)啊!那真是太好了。我們趕快去找那位魔法師吧!侍衛龜龜和烏賊,你們就跟我一起去,鯰魚先生你呢?
鯰魚:當然我也要去啦!我們這麼強大的遠征隊,一定可以找到Nemo的!(四隻生物浩浩蕩蕩的跑出去)
 
˙【第五幕  場景:海  出場生物:強大的遠征隊隊員、水母  道具:無】
(遠征隊浩浩蕩蕩地又游進來了,這時有隻水母從另一邊慢慢浮游過來)
水母:那裏好像有隻美人魚耶,看起來不錯吃ˊˇˋ(慢動作衝過去)
美人魚:啊,有水母!(指)
其他三隻:什麼?水母啊,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擁上前看)
旁白:此時,衝過來的水母正好撞上美人魚的手指,被戳破了一個大洞,水母身上的水分大量的噴出……
水母:啊啊啊~好討厭的感覺呀~(咻咻聲倒退飛出場)
其他三隻:咦?什麼嘛,跑那麼快...(失望地繼續游)

˙【第六幕  場景:河口溼地岸邊  出場生物:遠征隊隊員、海鷗  道具:墨汁】
鯰魚:(望)啊!終於回到我好久以前經過的美麗濕地了。(再望)咦?怎麼會被污染成這樣?你們看看...(指)岸上到處都是垃圾,遍地還都蓋滿了又黑又黏的浮油......(噁心的表情)這真是太過分了!
美人魚:啊,終於到了...但是Nemo住在岸上,我們要怎麼去拜訪她呢?(皺眉頭)
海鷗:(飛過發現遠征隊一行人)有好吃的耶!午餐午餐!不准搶!我的我的!(向他們俯衝而下)
鯰&美:(大驚)
龜龜弓箭手:(衝到前面,一把將烏賊也拖來)看我的烏賊弓箭!
(龜龜把烏賊的三角鰭往後一拉-然後一拳向前打出,烏賊向海鷗噴射出大量墨汁)
海鷗:啊!(被擊中停下)這黑黑的是什麼?啊啊我什麼都看不見了(歪歪倒倒)救命......(落荒而逃出去)
遠征隊眾人:呼呼,好險(走到旁邊)

旁白:這時Nemo正好在離遠征隊不遠的地方沿著岸邊散步,被海鷗鬧出的一陣混亂嚇到
Nemo :(向前仆倒,爬起)噢(走一步又向後跌,全身都沾滿黑油)真是的,吵什麼吵嘛...(繼續向遠征隊的方向走去)
(黑黑的Nemo和遠征隊相遇)
龜龜:(抓住某路過黑黑的生物)請問你知道魔法師Nemo住在哪裡嗎?
Nemo :(滿頭滿臉都是油沒聽清楚)不知道不知道......(急著想跑走)
龜龜:(用力搖晃Nemo)我說的是那隻身上有小丑魚花紋的強大招潮蟹魔法師Nemo呀!真的真的不知道?
(Nemo掙扎,結果一跤跌進水中,身上的黑油被海水洗掉了)
鯰魚:(倒抽一口氣)你就是傳說中有小丑魚花紋的Nemo!
Nemo :噢?對啊我就是Nemo。可是可是...(打量鯰魚&美人魚)怎麼會有沒鬍鬚的鯰魚和長翹鬍子的美人魚呢?噢噢這實在是太好笑了...(一直笑)
美人魚:(受打擊)偉大的Nemo魔法師,我們這次來拜訪您,就是為了請你幫幫我們解決這個天生的怪問題...請問你有辦法讓我們恢復成正常的樣子嗎?
Nemo :(止住笑,看了看美人魚)噢!我想起了,十幾年前那個早上,我真的是念錯咒語了耶...一定就是那次才害你們變成這樣的!
鯰魚:真的嗎?那有辦法解除那個咒語嗎?
Nemo :噢噢你們可找對人了~這還不簡單。(走到美人魚前面用蟹鉗剪下鬍鬚)剪下~(把鬍鬚貼到鯰魚臉上)貼上!大功告成~
(美人魚和鯰魚喜極而泣)
旁白:恢復正常的鯰魚和美人魚,最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目前?就只有這樣(被打爛
看看吧
時間有點急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改一改
因為我根本就因為快睡著了在暴走亂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