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小畫家的隱藏密技ˇ
說實在的,這篇的內容實在很讚XD

想說很容易就不貼圖啦ˇ
自個兒弄弄看=ˇ=

第一個是顏色ˋ
小畫家有兩個地方可以記錄顏色
按滑鼠右鍵選色&畫是一種
按左鍵又是一個
有時候會不會覺得不夠用呢?
其實按著ctrl再用右鍵選色和畫,又是一種呢ˇ

然後是Shift...
東西選起來,按著Ctrl拖到其他地方
就會變複製,這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不過...有沒有試過按著Shift再拖呢?
會變殘影ˇ試試吧
不過要記得先按住鍵再拖才會成功=ˇ=

以下是我覺得最好笑的XD
不論你用的是鉛筆、刷子,直線曲線還是橡皮擦
同時按Ctrl和+或-(數字鍵盤上的)都可以調粗細喔
(XP用Ctrl&+-,據說98直接按+-就行)
可以調得很細,還可以調到意想不到的大XD
邊畫邊調(顏色會變成上面提到用Ctrl選的)的話會有很奇妙的效果(炸
尤其是我第一次試的時候
試到畫直線工具
就看著那條線在我眼前慢慢變粗...變粗...變到無法想像的大小
整個笑翻(核爆

好吧好吧就到這裡了
其實小畫家好好利用的話
也能做出很多好效果呢
這次的東西可是很實用的(毆
不試可惜(笑
對了,傳說有新版的小畫家出爐了
過些時候再去看看ˋ

-----------------------------------------------
在寂寞裡品嘗繁華    同時飲用  毫不相混的快樂與哀愁
想得很多  而我沒有單純悲傷的理由

(真正的收件人   現在看不到)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