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就是我和學姐看到笑得滾來滾去的內容XDDD
建中生研...真是個奧妙的地方啊(笑

----------------------------------------------------------------------------------------------------------

作者  eddie23eddie (大腦?可以吃嗎?)                               看板  ckbc
 標題  [心得] 行政副社不可 做的33件事情
 時間  Sun Aug 27 00:54:39 2006
───────────────────────────────────────

01. 不可 為了獨占友校通訊錄就扣留友校公關函。
02. 不可 為了放天燈幫社團祈福就差點把學校草皮給燒掉。
03. 不可 為了入侵別人的社半就把學校鐵捲門撬開再鎖回去。
04. 不可 為了在學校烤肉,就把社辦所有的緊急照明燈拆去用。
05. 不可 為了清掉社辦的A漫就把所有的漫畫投到圖書館的還書櫃。
06. 不可 為了放下籃球架就拿鐵鎚把電源箱的門給拆掉還差點裝不回去。
07. 不可 為了報復成功寒訓把學妹都搶走就在成功社展當天和景美辦春訓。
08. 不可 為了放天燈時買油被商家敲詐就讓天燈墬毀在商家屋頂上意圖縱火。
09. 不可 在迎新時利用”以後不會再辦類似活動”作為提高總檢效率的手段。
10. 不可 為了玩水球就利用測試水球消耗速率的名義和醫學組長幹掉半統水球。
11. 不可 為了10點後躲教官就把社辦所有窗戶封起來,還出去吃個宵夜11點再回社辦。
12. 不可 為了生研社的幹部選舉就在中研院培訓計畫班會時拉票,而且還要友校的同學也來入社投票。
13. 不可 為了不讓學弟發現寒訓劇本就在地下室測試偵煙器和抽風機排煙誰比較厲害,雖然燒掉真的比丟掉快。
14. 不可 為了尋找夠長的單槍訊號線就把社辦的天花板給拆了,雖然學校再過八百年也不會有錢幫社辦裝單槍。
15. 不可 為了作科展而住在社辦,在凌晨四點時坐在學校跑道上用設備組的筆電+校園無線網路寫網誌,最後還被晨跑的體育班嚇到。
16. 不可 因為社辦的門翹不開就生氣把牆壁揍破用掃把開門。
17. 不可 因為找不到友校的大門,就直接爬牆進去參加友社社展。
18. 不可 因為中午不想借外出證,就在30秒內連人帶腳踏車翻出牆外。
19. 不可 因為懶的自己殺價就派出北一社長傷害可憐便當店老闆的聽力。
20. 不可 因為滷肉飯漲價又不給加飯從此以後就在也不帶人去吃那一家店。
21. 不可 因為心情不好就把別人的冷氣電源切掉還讓別人以為其實是跳電。
22. 不可 因為晚會不夠延長線就拔走魚缸的電線,雖然不打氣魚根本就不會死。
23. 不可 因為社辦沒垃圾袋就把班上專用袋幹一半到社辦用,雖然班上也用不完。
24. 不可 因為離插座太遠就把三台冰箱接到同一條延長線上而且還是接了兩段的延長線。
25. 不可 因為要辦寒暑訓但是社辦在整修,就侵占隔壁社社辦一整個暑假,還讓他們以為自己換社辦了。
26. 不可 因為去華統吃飯時老闆都很和藹可親的幫忙加飯,就讓別人以為老闆賄賂你寒暑訓每天定他們的便當。
27. 不可 在校慶時烤中秋節留下來的肉片。
28. 不可 在晚會當天才測試地燈,測到最後還讓會場跳電。
29. 不可 在薪傳時怕被阿就告訴學弟薪傳阿社長是傳統轉移學弟注意力。
30. 不可 在辦暑訓時把牛奶帶到社辦,讓它先變成優酪乳再變成優葛,最後便成果蠅培養基,還狡辯說是動物組拿來養小青蛙的。
31. 不可 在辦暑訓時在社辦放置看不出怎麼壞掉的食物,最後忘記是什麼時候放的害自己得急性腸胃炎。
32. 不可 誤導友社教導學妹「行政副社比較重要,教學副社可以不用管。」
33. 不可 在吃火鍋的時後,拿煮蛙骨的器具煮火鍋,拿切麵包蟲的美宣刀切金珍菇,最後放入過期的培根PK肚子裡的大腸桿菌。


以上各項皆經過實驗證實行政副社不可 做
歡迎各屆行政副社增加新的項目
EX:
不可 因為學長不在宿舍就直接翻窗進入使用學長的電腦。
不可 因為誠正樓的樓梯沒開不想繞路就直接沿著柱子爬上致知樓。
不可 為了去北橫外採翹掉寒暑訓籌會,雖然現代動物比遠古動物親切多了。
不可 以把社長當智障把活動當腦殘把公關當廢物的心態來借教室。
不可 在辦寒暑訓時把廚餘收集到同一個便當裡面,讓辛苦的美宣以為那是特別為他加飯的便當然後還讓他吃完。

-------------------------------------------------------------------------------------------------------------
實在是太好笑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