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研寒訓是好物,
我恢復正常了。
重點說完了。(誤

好不容易從精神力極不穩定的狀況下恢復ˋ
身體HP也恢復正常了XD
不過喉嚨失聲似乎還得等等ˇ

其實有學到東西
我不只是自己
不只是那個感覺不到別人想法
也不知道如何反應的人
我可以更換表露出來的的形式
雖然還是同一個人

生活,尤其是和人相處
對我來說其實一直都是個遊戲
花了三年搞懂別人在想什麼
那就再花三年學會偽裝吧

這段期間
因為我的言行而覺得不爽的人
我很真心的說對不起。
那不是我。
還有洛
幫我問候你的手XD

生研社的寒訓不錯耶
今天是第三天
之前玩過了大地遊戲、蝴蝶&葉脈標本製作
還有聽課
曾志朗教授的課總是會讓人覺得講的太少XD
植物好邪惡,把蟲關在花裡一直到受精完才放人......

參觀醫學院的部份
高壓氧部門參觀完全沒學到啥
參觀大體其實完全不可怕
"人死了之後,就不是人了。"
看到一堆人剖面切片、被學姊敲來敲去的人骨(囧
還有泡在福馬琳裡的人腦和躺在解剖台上的大體
那個講解的醫學院六年級生好囧
帶著手套抓出腦轉阿轉解釋完
手套上還在滴福馬琳就去抓旁邊的塑膠骨骼模型Orz

今天參觀動物園
有好幾個很奇怪的闖關活動XD
噢,還有
冰淇淋真的不錯吃。(毆
反正我一直都不知道在做啥就是了
第一天裝可愛誘惑隊上學姊(真的把她拐走了?XD
第二天裝成熟唬同伴(為什麼那麼好騙啊?還有還有,這個眼神是怎麼回事!!
今天聲音沙掉了
所以裝酷裝一整天外加狂嗆學長(整個就是個謎
這三天我一直都很正常
只是想玩而已(核爆
重新抓住控制的感覺真好ˇ

還有好多事要作說...
恢復之後才發現
瘋狂的寒假作業我似乎做不完哩...
玉米們都不趕快發芽ˋˊ
還有那個洛啊
你別一副很閑的樣子來打擊我啦
去準備補考ˊˋ
誰說太閑就要玩奇怪的遊戲的(汗
雖然對我而言網路就像腦一樣什麼都找得到
也沒有要我幫你找的必要吧XD
我又不玩那東西(只要是有人的遊戲我都沒興趣
(認真思考是不是我不正常時說的奇怪話帶壞你了??(炸
過幾天趁我要載入侵軟件時順便裝BT幫你看看吧
玩了會很糟糕的宅化唷(毆

----------------------------------------------------------
若沒了生命    你啥也不是。


創作者介紹

以歌者之名流浪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