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煮火鍋,正把火鍋料們倒進鍋裡,突然......)
火鍋女神隨著沸騰的蒸氣現形:「你掉的是金菇(左手),還是銀菇(右手)?」
「不不,我掉的只是擔子菌類的金針菇子實體......煮火鍋用的。」

剛才統計了一下寒假作業
被嚇到XD
這麼多我暑假都做不完啊  囧rz

國文:紅樓夢報告30頁作業評論題手寫+囧小說心得
數學:三角函數自修+有可能爆難的開學考
英文:兩課課文自修考試+15分鐘自導自演話劇一枚
地理:出門照一張自己和台灣某地形的照片加成因(炸
歷史:一本全中國史600頁
地科:讀課文兼找錯
生物:自己設計做實驗報告一份+讀書心得和相關學習+無範圍分子生物遺傳工程考試
輔導:採訪女性知名人物一位

12項0.0
今年放一個月寒假也不代表可以這樣搞啊(抖
我還要自修生物準備奧林匹亞和專題實驗啊...

對了,剛剛想起還有英文小說一本
要做測驗的orz
變13項了..........
其實我知道還有
但是想不起來了啦Q口Q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7wh
  • 雖然他已經過了<br />
    可是開學更想哭了Q。Q<br />
    祝好運ˇ
  • acatjanet
  • 唉唉做不完啦(轉轉<br />
    已經開學一星期了(毆<br />
    玉米報告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