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煮火鍋,正把火鍋料們倒進鍋裡,突然......)
火鍋女神隨著沸騰的蒸氣現形:「你掉的是金菇(左手),還是銀菇(右手)?」
「不不,我掉的只是擔子菌類的金針菇子實體......煮火鍋用的。」
網路上到處在傳可以跟人聊天的小I機器人
但是好幾個帳號試了都沒成功囧
沒想到昨天找到一個可以在即時通用的帳號: )

玩法很簡單
就是在你的即時通裡把  xiaoi047  這個奇摩帳號加為好友
然後看他上線就可以密他
因為這是大陸出的    所以他的回話是簡體的喔ˇ
不過我覺得不管我用簡體繁體問他話他都一樣不知在說啥XDD
輸入    Help   或   ?  有功能選項(下面)    慢慢玩吧(炸

--------------------------------------------------------------------
小I帮助菜单
1. 【笑话趣事】... 笑话、奇闻趣事、脑筋急转弯等。
2. 【星座奇缘】... 星座、黄历、解梦、心理测试等。
3. 【经典游戏】... 猜数字、智力闯关、成语魔方等。
4. 【信息查询】... 图书、城市、列车等多种信息。
5. 【实用工具】... 成语、英汉词典等办公必需。
6. 【个人助手】... 通讯录、记事本等。
--------------------------------------------------------------------

PS.對了,要是輸入"台灣""台獨""日本"之類牽扯到政治意識的話
小I會很有反應喔XD

---------------------------------------------------------------------
在大陸那些專門盜人即時傳木馬的公司工作的人真可憐...一天到晚被罵......
下次遇見我會體諒他們一點的......

創作者介紹

以歌者之名流浪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tarwithu
  • 它好白痴XDDD<br />
    <br />
    我一直重複台獨(炸)
  • acatjanet
  • 哈哈ˇ對啊很好笑ˇ
  • 蓓~
  • 為什麼我加了都不行阿@@ 有些即時通機器人小i的帳號都加不了 我找到一個可以加的了 可是他都沒上限還在等待對方接受邀請?!

    各位大大幫幫我 我想鬧機器人XD~
  • 現在好像很多都不能用了~小i後來也是跟他聊都不理只會打廣告~
    你要不要去加7-11的OPEN將,他很好笑唷~

    jaacnaett 於 2011/04/24 18: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