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如果原本不會
就沒有學習的機會?
這真的很荒謬
我知道    在我們之中
任何一項事    都有人可以做的更好
但是    有意願的人為何不能試?

我們都還在學
第一次的生疏應可容許?
何況能學

為什麼
我不再在你們的眼裡見到初識時的支持?
就算那只是禮貌    而我們也都心知肚明

語言不該這樣使用
你們不是不知道

******************************


早就發現
我只有一半
一半的思維    一半的能力
能做好一半的事

但是你們    卻一直逼迫我
找尋不存在的另一半
但我實在沒有辦法

至今我依然後悔
當初是否應該不顧你們
讓自己成為單面的刃?
但我知道    就算再來一次
我也會無法選擇地踏上相同的路
因為我不忍讓任何人煩惱    傷心
我不願看到因我煩惱的眼神

 


------------------------------------------------
發現第一根白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