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經驗ˇ
"生物研究社"的社展~~
我一星期前才知道社員都得做(仆
選個主題介紹
然後是要做至少一張全開海報加20分鐘講版

講版??那是啥?我什麼都不知道啊啊啊ˇ(毆
最後趕工出來
抱著1500字四大張海報
加整晚沒睡的黑眼圈今早跑去
結果發現別人大多只做了一張
有五六行字的海報(倒

學姊很認真的告訴我
其實...重點是解說"講版"...
海報只是自己忘了提示用...
我一聽到就囧了...
什麼ˊ那我白爆肝作海報了...
還得對別人講話耶....(抖

然後就一上午
穿著和海報一模一樣顏色的黃色衣服
擬態在海報上(誤

要對學姊+參觀的建中生+不好好守著海報的同學講解
每兩人來我就要重頭講一次ˊˇˋ

還好主題"複雜適應性系統"我還算熟...
不然我正常來說應該會囧在那不知說啥(打
不過那主題太好玩啦XD
我居然沒打稿卻能很歡樂的舉例加手勢
一次講到半小時...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講太長別人應該會囧吧?
沒關係,我剛好有準備---巧克力一袋(炸
學姐坐下來我就說聖誕快樂每人塞兩顆XD
不過我只實施了一次
因為那兩位...很快樂的在那吃糖完全忽略我了(毆死
然後就改成聽完再給(喂......

建中的也頗好玩說
我的主題充斥著電腦程式
是拿去電研社也很適合的內容
他們顯然比較懂   也會問很神奇的問題
不過......
為什麼他們都平均每兩秒點一次頭啊!!
而且每一個都一樣?(笑

大概講了一上午
約七or八組X每組半小時...超累的
而且外加我太歡樂
廢話講太用力(毆
所以聲音都沙掉了XD
回來直接液化攤掉.....

收穫:我終於知道什麼是"講版"了。(認真(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