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的資料------------

DVD 裡,Ending 有五種:

第一種:Emily 在畫圖,Katherine 催促她去上學
最後一個鏡頭是畫中一個大人拉著一個小孩的手,但小孩有兩個頭。
(Play Movie→Theatrical Version)

第二種:Emily 在畫圖,Katherine 催促她去上學
最後一個鏡頭是畫中一個大人拉著一個小孩的手,但小孩只有一個頭。
(Special Features→Alternate Endings→Happy Drawing)

第三種:Emily 在寫字,Katherine 催促她睡覺
katherine 關上房門後,對另一個醫生說她不會放棄 Emily。
(Play Movie→Alternate Version)

第四種:Emily 在寫字,Katherine 催促她睡覺
katherine 關上房門。最後的鏡頭是 Emily 爬起來玩捉迷藏,打開衣櫥後對著鏡中的自己。
(Special Features→Alternate Endings→Life with katherine)

第五種:Emily 在寫字,Katherine 催促她睡覺
katherine 關上房門後,對另一個醫生說再給她一個星期的時間,她就帶 Emily 回家。
最後的鏡頭是 Emily 爬起來玩捉迷藏,打開衣櫥後對著鏡中的自己。
(Special Features→Alternate Endings→One Final Game) 

-----------完-------------

然後據說台灣影院上映的是二和三的....
所以就是說如果你去看電影,也不知道會看到哪個XD

其實我是覺得
這部片的主題不錯
但其中的伏筆支線並沒有很緊扣著發展,
不少部分是為了驚悚而加的,要讓人懷疑誰都是兇手
但我覺得有點多餘說...雖然不這樣做角色兼嫌疑人就只剩一隻了XD
(誰都知道"兇手就在我們之中!(指)"嘛(炸飛)
結局出來後大概會覺得有點小怪吧
其實如果你要扯的話,把真相大白的結局那一段剪掉
想掰誰是兇手都行XD
不過那個演愛蜜莉的達可妲芬妮演技真的很好噢(好萌的蘿莉呀XD(毆
不過沒人擔心她演完精神分裂?(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