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之前不能傳圖
害我拖了好久說...(逃(抓回


*********特別注意!因為搬來PIXNET,圖片暫時是叉燒,維修前請前往相簿觀看***************
這個點點背景真是偷懶時的好物啊XD
話說這張圖是隨便從電腦裡挖出來的半成品
我覺得畫得很怪耶
傷眼請見諒...(毆死


0.先把人物和背景分開成兩個圖層
























1.按著【Ctrl+左鍵】在"圖層"工作列上人物的圖層點一下
   載入人物的選取範圍

























2.因為是要在圖周圍做出漸小的圓圈,
   所以用擴大選取
   【選取>修改>擴張】
   這張圖不大,只擴大25

3.圓圈的大小是隨明暗度改變的
   所以要製造漸層
   在此用羽化(柔邊)效果做最快
   羽化就是在你的選取區域周圍加上漸層
   【選取/羽化】
   這裡我用30
   會看到周圍變平順了˙ˇ˙


















4.按【選取/反轉選取】
   然後按下"遮罩"



























5.接下來用彩色網屏
   【濾鏡/像素/彩色網屏】
    最大強度是指最大圓圈的大小
    網角度數對灰階好像沒什麼影響
    參數自己試試
    這張圖最大強度用8




























6.然後用【CTRL+左鍵】
   對"遮罩圖層"點一下
   載入它的選取範圍





















7.按【選取/反轉選取】
   然後建一個新圖層
   用工具裏的油漆桶點一下畫面
   填入你的圓圈想要的顏色


















8.最後一步ˇ
   在遮罩上按右鍵
   選"放棄圖層遮色片"或"Delete Layer Mark"
   再用【選取/取消選取】
   就完成啦ˇ(滾來滾去













這就是我破破的成品...(囧
發現我點好像弄太密了??(不良示範
我相信別人弄的一定會比較漂亮...(死








































時間不多
我得回去繼續狂趕報告了...
看完這詭異東西
回覆吧(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