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些影音網  像YouTobe
影片是Flash可以看卻不能下載
只能看著流口水嘛?
絕對不是的
既然有需求就會產生方法XD
以下就是方法ˇ

打開此網站 http://keepvid.com/
把你看著流口水的那網頁的網址
貼到中間的格子中
右邊Any Site那下拉選擇那網站的名字
然後按下最右邊DOWNLOAD鈕---
過一會
你會在下面看到›› Download Link ‹‹  
在其上點右鍵/另存目標之類的方法就可以下載了

載下來是flv串流檔
必須用特別的播放器播
我用的是Wimpy FLV Player
免安裝,用起來滿簡單的
下載地點:http://home.kimo.com.tw/r_r5145/index3.html   <=這個2.5版沒了
http://www.wimpyplayer.com/products/wimpy_standalone_flv_player.html  <=3.0版喔ˇ
選"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C version"下載
解壓縮後打開
把要播的檔案用滑鼠拖進它的視窗就會開始播了ˇ

教學完畢。(不明

附註技術層面:
想找Google Video的flv檔案位址,首先要看影片頁面的網頁原始碼
找到flash影片瀏覽器的swf檔的位置(應該是叫做googleplayer.swf,搜尋一下吧)
將後面的videoUrl參數複製下來,然後使用php的urldecode或是Java Script的unescape函式,就可以得到正確的flv檔案位址。
YouTube的更簡單,只要將網址中的watch.php?v=改成get_video.php?video_id=再加上&t={一段亂七八糟的字串},這串參數可以在原始碼內flash object的地方找到。就是flv檔案的位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