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所以照例浮上一下XD

我現在的想法只有一個字"囧"XD
這次是我考過最無言的試了= =

都很難不說
尤其是數學老師
她好像搞不太清楚"難"的定義...
題目只有一張題目不多,但超難ˊˋ
但又不是根本不會做的
而是想很久之後才會突然想出作法
提筆寫就剛好來不及.....(死
真是打擊人......(煙

惟一感到讚的就只有歷史了
我們跟語文資優班共用一份考卷(不明
老師果然遵守諾言
考卷=20題超概念題+一堆簡答題
我亂扯扯的很過癮(毆
果然語資的比較好ˇ

中研院口試也很囧
8個教授一起問
然後都問一些很個人&無意義的問題...
然後還請我證明我很喜歡動手做實驗
這你想叫我怎麼答...
不管我答啥他都會說
"可是我們這個課程跟你的XXXX不太適合耶..."
那個不停問的大隻
他不懷好意的口氣讓我覺得亂討厭的
我覺得我因此一直都不知在說啥XD
不過其他人還蠻正常的啦。(疑

對了,不知怎搞的
從我進去到結束
那些人都一直在偷笑?!
我看起來有那麼好笑咩?ˋˊ

真正跟生物有關的問題居然只有一題:
黑雞白雞各一堆,是
1黑雞堆中突變出白雞容易還是
2白雞堆中突變出黑雞容易?

這題有點汙辱智商的感覺(被毆
正解是1啦
因為基因丟失就會這樣了

不過其實我有點兒想答2
因為如果要用顏料把白雞塗成黑雞很容易
黑變白就不好搞了(核爆

好不容易考完
又有一堆報告&心得要做
真是不好混= =
趕網站去...

---------------------------------------
那年
我們踏歌而行
眼神仍清澈,而
髮都在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