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因為發現好久沒來PO網誌了
才生出來的ˇ(毆死

雖然說好像看了會很無聊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那些老師們每天都笑笑的講課
一下子就說上完了
然後一小考就很不留情的出題阿...
尤其是那所謂的複選題...(默
英文課本中我不會的字比我從小到大學過的字還多...(再默= =

而且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
第一次月考只考 國英數歷地公!
連敗部復活的機會都沒了....Orz
超沮喪說...

網誌大概會停到哪天我突然哪根筋不對
想到有什麼好寫的就PO˙ˇ˙
還是有人想到什麼東西可以叫我寫的(或是怪怪教學(?
提供點吧XD(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