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囧...
就是今天了...

聽了一上午各種類老師的演說
好想睡啊= =
本來這時我應該睡眠中的...(汗

中午回到教室認識老師同學
自我介紹一輪後
我誰的名字都沒記起來
看來真該去卡內基訓練的是我啊...(汗
班上什麼人都有
作業大家都還沒做完
就連像我一樣晝伏夜出的也有好幾位
看來我是來對地方啦˙3˙
我的二&三年級同班同號的學姊也打過照面了
他們都不錯
而且我收到好多禮物啊^-^
好開心ˇˇ

下午的動態社團展
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
讓我看呆了O-O
每個社團都好強啊!
害我更不知該選啥社了(汗

------------------------------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