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拗了好久
才讓我媽同意我要去FF8的事ˇ
就是今天啦ˇ

她聽到是台大,就堅持要載我去...
然後他不相信要排隊這件事
弄到很晚才去
所以還是弄到下午很晚才進去ˇ
在排隊時我被烤熟啦XD

荷包大失血ˇ買了一堆....
有買到個很萌的大佐胸章(笑
還有買到魚丸的萌鳥本XD
其他小物不計其數....

我果然是羅莉本命啊ˇ
讓我萌的都是蘿物XD
尤其是Doll攤
那裏的doll真是又蘿又萌啊**(被萌到死
可惜沒帶相機ˇ(淚

好像是太晚入了
沒搞清楚啥是KERORO共鳴大賽(笑

coser都不錯ˇ
有露腿毛的伊莉莎白(笑
還有人脫掉上衣cos阿姆斯壯(驚(沒肌肉阿(死XD
有個約3歲的小妹cos庫洛魔法使的小櫻
她一直開心的到處跑
一大堆人都要照她
就跟著跑阿跑XD
她這麼小
就有那麼多男的追她耶(大誤

回去的車好擠> <
等了好幾班才擠進去XD
動作太慢連搶車都搶不到.../  _ \

一回家就聽說R一分鐘前才打電話回來看我到了沒...
唉,這就是我沒法隨便出去的原因(囧rz
明明說好時間爸媽還是一副忘記樣
然後就亂緊張一通...真是的= =
然後又一直說我花一天去看"漫畫展"怎麼可能值得?
唉...我解釋過好多次但是...(累ˇ
要怎麼告訴她們那些戴假髮的coser也是正常人呢(笑
下次搞不好就去不成啦....

然後就被爸媽的朋友的小孩抓去看電影(累ˇ
看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結果我覺得不好看(仆
案子不夠精采
故事沒意思(不能洩露劇情啊
真是的(囧rz
不是說十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