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大安說石牌國中把獎牌送來了
要我去領= =
然後立刻就被我爸抓去
5分鐘就趕到= =...
那麼急幹麻啦...又不是不快點會被吃掉....
市長他一整天都在握手
照片上看來居然沒有笑僵貌呢XD

該拿的都拿啦...
以後大概也不會再去大安了吧ˇ
好好看看*

下午才是重點(心
因為早上拿了獎牌
我爸心情不錯
就順便帶我去買顯微鏡ˇˇ
話說從我小三他就說要買
但是因為他拖到現在(囧rz
終於買啦ˇ(大心ˇˇ
來想要看啥ˇˇ
價格跟我家電視差不多XD
準備過個沒電視的暑假嘍~(笑

--------------------------------
顯微鏡ˇˇˇ開心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