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聞------------
柯南真人版 小栗旬擔綱
中廣新聞網 2006-07-20 13:30     
 
許多著名的日本漫畫,都要開拍真人版了,繼播出了十五年的長壽卡通「櫻桃小丸子」,成功改編成電視劇之後,連載十年的漫畫「名偵探柯南」,也要改編成日劇了,將由在日劇「流星花園」中扮演「花澤類」的男明星「小栗旬」,以及少女新秀,十六歲的「黑梨智花」,擔綱演出男女主角「柯南」和「毛莉蘭」。

「名偵探柯南」的故事,是一個聰明絕頂的高中生「工藤新一」,被奸人所害,服下毒藥之後,意外變成了一個小孩;可是他卻將計就計,化名「柯南」,屢破奇案的一系列故事;這次,日本「讀賣電視台」透露將改編成真人版的電視劇,讓「柯南迷」引頸期待;日本媒體報導說,為了配合日劇情節的安排,真人版的柯南,主要將放在柯南變小之前的解謎破案情節,某種意義上,有點像「柯南前傳」;劇中可能不會有「小柯南」出現。

既然如此,那麼主角「工藤新一」就格外令人矚目,據說,經過「柯南」的原作者「青山剛昌」親自挑選,由現年二十三歲的偶像明星「小栗旬」出線;而和小栗旬搭檔演小情侶的,則是現年十六歲的女星「黑梨智花」。小栗旬表示,他非常珍惜扮演「工藤新一」的機會,他希望不會讓原作者以及柯南迷失望。 
-------------------謎新聞完畢----------------

沒想到柯南居然要真人化了啊ˇ
慶祝個十周年真是啥都搞的出來...(驚

為啥新一要讓小栗旬來演呢
蠻可惜的ˇ
除了他的氣質感覺起來不太配以外
最明顯的是:
他23歲啊!!
和才16的黑梨演對手
看起來不會像是大哥哥帶小妹妹嗎...(囧rz

動漫之類的東西
戲劇化之後
常常就少了本來吸引人的味道**
希望不會這樣ˇ

-----------------------------------------------
獨自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感到孤單;
兩個人的時候,卻開始懷念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