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無聊...
每天都掛在網上不做什麼...
誰也很無聊就CALL我唄...(冒泡泡...

23號報到...之後就囧了
拿到爆難做的暑假作業...開學第一天還要考...
6/28星期一就要去上課...(誰叫我要上數理班?-題外話
據說那裏的人不補習不行
所以就被拉去一家家補習班試聽...好累

不過這大概還是我最後一個比較輕鬆的暑假
高中升大學那時要忙著筆試口試弄履歷就很忙了
有好多事想作...學C語言...寫小說...高中先修.......etc
不知該先作啥才好?搞不好做不完...
壓力好大...(天音:妳自找的。

很想去Fancy Frontier8
但是又有奇怪的建北生研聯合暑訓...
剛好是那幾天...活動內容說網上會公佈的到現在都沒
我真是無法抉擇...雖然我是想去FF8,但我媽堅持生研...
煩惱阿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