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所謂的畢業典禮。
一切都很囧XD
例如怪怪的點燈儀式
讓人覺得校長一按好像就會爆炸一樣XD
那些所謂來賓我一個也不知道是誰ˇ

AK今天居然穿裙子ㄟ
真是稀奇XD

領了獎一看
超囧的-市長獎獎品是一張儲值金額為零的悠遊卡...還附鏡框一枚...
我幹嘛沒事拿著上寫[市長獎]的悠遊卡坐車啊?
放在鏡框裡當擺設更奇怪...有啥用啊...(仆
我覺得第三名的隨身碟比較好XD

還有,謝謝熊熊的金莎巧克力啊(大心
對了,蛋渣,你忘記還我俺的打火機小藍了啦!!!(大哭
6/22領申請結果時你再忘記我就要殺去你家綁架她啦!!!(XDD

不管怎樣,還是畢業了啊。
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持聯絡ˇ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