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考完以後就變的好懶
腦子都退化了ˇ
被問個問題都會呆住...
連網誌都懶得打了XD

星期日去報申請入學時好囧...
因為太懶,在家都沒先填好,到學校狂填ˇ
填好去報時傳說很晚了
某七年級來幫忙的男生一邊嚷著說我很幸運他還沒走
一邊揮舞著我的吱優班考試報名單在走廊上奔跑,從總務處衝到教務處
我跟著走過去,還在想他幹嘛那麼High時
某老師問我:「照片呢?怎麼沒貼照片?」
啥?我剛貼了啊?(呆了兩秒)(低頭一看)怎麼失蹤了?!(呼喊著:我親愛的照片~衝出去)
發現它死在外面走廊上...正面朝下...完全毀損啊啊啊!!!
補了一張後我恨恨的對那個莫名奇妙還是很High的男的說:
「你...毀了我......一張照片....(囧x100... 

今天要預演畢業典禮
雖然覺得很愚蠢,還是去了
真是浪費時間...
練習領獎時(領獎這東西幹嘛練...)
我是第一堆白老鼠..
上台後發現校長居然和一旁的老師好像吵起來了?
我們就這樣在快散架的合唱台上罰站了好久好久?(超囧的
後來再練一次
才發現:校長原來只是
看後排中間某高了點的男的不順眼想趕他到邊邊...
降子也要害大家站那麼久...真是敗給她啦.....(更囧
最後還是弄好了就很好ˇ
PS.回家時雨好大,老師借我她的傘
       她的傘很神奇的有破洞!?
       順便洗頭了啦(哭

-----------------------------------------------------------
[ 離別的路上
風中,你的名字就已
一絲絲散落
像木棉花絮 ]

我們航向不同的座標
軌跡就要分得好遠好遠

我會記得妳
但名字毫無意義
我一定忘記

明日再見到妳
也許認不出
但請相信
我,一直都沒有把你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