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變越懶啦...要是成績發了不行我也沒法考第二次了XD

今天是很囧的一天...
一大早我就被扔到誠品,在那一直呆到天黑...
別以為怎樣,看看我在看啥就知道了:
充滿直角三角形和某負責聽講解點頭的白痴的三角函數入門(還算正常)
標題是介紹現今AI智慧的發展卻半本都在說明如何避免高度智慧的機械人統治地球的方法(還沒到那種地步吧...汗...)
堅持說箱子裡的貓不死不活但卻能用這種理論發明電腦的量子力學(為啥不把他關進去?看他還會不會認為自己半死不活?)
說我朝著一堆鳥尖聲慘叫會讓他們覺得我很開心的動物語言學(不知試試看會怎樣?)
說是敎人煮蛋但是整本書都在說怎樣用酒精醋酸釘子火爐等物虐待雞蛋的實驗DIY(蛋渣你真該看看)
以實驗證明若我站在一顆蛋前面忽然有煮他來吃的想法時,那顆蛋會慘叫的科學讀物(天啊...我無言了...這叫我怎麼煮...)
提出青少年因為荷爾蒙的關係睡到下午1點是正常也必須+應該的醫學讀物(這我喜歡ˇ)
...................(以下略................
結論:原來誠品是一個很詭異的地方ˇ

--------------------------------------------------------
如果真的是黑夜你就點起火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