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發現這麼個奇怪東西...

這是用不明方法算出來的

玩玩就好,別當真啊XD



1.彩的成分如下:
  • 海水:26.95%  
  • 反物質:26.17%  
  • 心機:23.58%  
  • 核子反應原料:12.00%  
  • 愛心光束:10.69%  
  • 心中的斷背山:0.61%
  •  
         由宇宙大爆炸生成的所有反物質在海中聚合成的閃亮亮核子反應原料,

         還會放出不明的愛心光束!?聽起來不錯(笑



2.彩曈的勇者素質分析:

「就決定是你了!出來吧!彩曈!」
  • 成為傳說的可能:66.94%
  • 吟遊詩人:24.74%
  • 弱氣美少年:4.04%
  • 為同伴犧牲的可能性:3.46%
  • 風屬性:0.60%
  • 被龍吃掉的可能性:0.11%

             某弱氣美少年為了拯救同伴,被一隻肚子不餓的龍吃掉了(啥

             然後這個故事成為傳說,每個父母都會說給小孩聽

             為了是要告訴小孩一個重要的先人智慧:

              [絕對不要,隨便和奇怪的同伴,玩大冒險遊戲。]? (笑逃


3.彩的前世成分:

"怕什麼?不過就是小貓小狗小豬小老虎跟幾座火山嘛。我可是朵有刺的玫瑰呢"。
彩一邊這樣說著,一邊張牙舞爪的伸展他的四根刺。

  • 沙漠之狐隆美爾...送給他老婆的貂皮大衣用的貂:26.17%
  • 亞歷山大大帝...感染上的瘧原蟲:23.89%
  • 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解剖的一隻燈籠魚:23.58%
  • 阿基米德...用反射鏡燒死的一隻鳥:12.00%
  • 古斯塔夫‧阿道夫...靴子裡的一隻跳蚤:10.69%
  • 亞歷山大大帝...和副官赫菲斯欽搞斷背山時地上的螞蟻:3.06%
  • 邱吉爾...抽的雪茄材料來源的煙草:0.61%

     我的前世怎麼那麼悲慘啊?又是被剝皮又是被解剖,還莫名其妙成了烤小鳥......
             
     等等...燈籠魚...不就是那個長的很囧的安康魚!我怎麼會是這種東西......(仆





P.S 沙漠之狐隆美爾:某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德國軍事領袖。
       古斯塔夫‧阿道夫:瑞典瓦薩王朝第六代國王,軍事改革家。



結論:寫這種PHP程式的人腦袋裡都裝的是什麼啊!!

 改天我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之後就來寫更囧的XD



以下請自行服用。有好玩的結果也貼上BLOG和大家分享唄ˇ



分析你的成分http://kutar.l2p.net/promo/component_check.php


勇者素質分析http://www.nori.idv.tw/component/rpgcheck.php


前世成分分析http://gps.wolflord.com/funny/ccks01.php


創作者介紹

以歌者之名流浪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