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ˇ
我發現我還是搞不清楚
今天到底是男的要送女的巧克力還是女的要送男的......(仆

不論如何
巧克力是好東西啊ˇ(這才是重點!!
什麼時候吃都很好ˇˇ

話說因為某人的折價卷的關係
我這天一整天都在吃包花生的MM牛奶巧克力
然後旁邊的R一整天都在和我要來吃
奇怪,她不是說不喜歡巧克力的嗎?
得到的回答是:「我要吃的是花生!」
我就和也要吃的M說
「巧克力你吃掉,花生要留給他喔。」(有點噁XD)
R改口了:「我要吃牛奶嘎!」
於是我邊抓出一顆塞給她,邊告訴她:
「牛奶你吃掉,巧克力要吐出來給我喔~(笑)」
不過這好像太高難度了(爆

------------------------------------------------------
用暖意 領我飛揚 閃開憂鬱
你給我 隨時被守護 那種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