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人我可以跟他打招呼,寒喧,說再見,就算我不太認同這傢伙。
遇到一隻溫和的狗我也會和他打招呼,說再見,還可以拍拍他的頭。
但是有的人我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他們是人類,但行為舉止像隻瘋狗,野蠻的動物。
不想和他們打招呼,連目睹他們撕咬獵物都覺得噁心。
對抓狂的野獸叫罵非常蠢也沒有用,但是又不能在他身旁立一塊[瘋狗,勿近]的牌子。
我不想得狂犬病所以不想咬他們,但是剩下來就不知該怎麼辦了。

遲早我會被他們吃掉的啊。

--------------------------------------
只有向日葵可以無懼的仰望陽光,他說
如果你明知翅膀是蠟做的那妳就不要希冀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