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聞一隻:

----------下面是奇怪的新聞喔-----------------------
[扭蛋蹦出兔女郎 情色滿街]

在大街小巷販賣機販售、隨手一扭就可得到可愛玩偶的「扭蛋」正流行,國民黨立委江連福昨天舉行記者會,批評情色入侵扭蛋市場,販賣機隨機取得的扭蛋玩偶不乏裸露具性暗示、甚至性虐待動作的限制級造型,有關單位應比照情趣用品店予以管制。
與會的教育部、內政部兒童局官員,一致同意相關單位確有必要限制販賣機的擺設場所,兒童局與警政署代表也認為,業者若販售這些情色扭蛋給十八歲以下兒童少年,即違反兒少法,可能遭處六千元以上三萬元以下罰款,且業者也有違反刑法散佈或販賣猥褻物之嫌,警察單位可將業者移送偵辦。
江連福在記者會上,陳列了助理從各地扭蛋機買來的情色扭蛋玩偶,有搔首弄姿的小護士、性感撩人的女管家、酥胸全露的人妻系列,以及挑逗性十足的魔兔女郎,江連福說,這些扭蛋玩偶分別在台北市地下街、西門町、光華商場、士林夜市的扭蛋機購得,在網路上更是只要打入關鍵字「美少女轉蛋」,就可以找到一堆販售業者。
教育部國教司副司長楊昌裕指出,有關單位將限制這些情色扭蛋擺放在學校周邊,教育部也將要求學校注意並輔導購買或蒐集情色扭蛋的學童。
警政署行政組科長胡美華表示,這些情色玩偶應已屬限制級產品,如業者有散布或販賣猥褻物品事實,警察單位會將業者移送法辦。
----------上面是奇怪的新聞喔-----------------------

在電視上看到他們說不得了的轉蛋我看都還好吧
例如很萌的女僕之類的...
小要那個溫泉轉蛋早超過她們的標準了ˇ

-----------------------------------
明年中秋你仍不在家
請別眺望月光如仰望已遠的家鄉
否則你將掉入秋意蕭瑟,
並且沾上一身洗不去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