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地下鐵音樂劇的原聲帶,重點不是音樂


【(詩人自言自語)嚴重地心不在焉】


作詞:李格弟 作曲:王雁盟 編曲:王雁盟 演唱:黃俊銘

這個完美的世界  奇異地不完美
我的每一分鐘  都在  不停地體驗
請原諒我從來  不懂得區別
什麼是看得見  什麼是看不見

彷彿宇宙才剛開始  有一個形狀
我不敢太用力地  旋轉  旋轉和搖晃
像住在蛋殼裡  我瀕臨瘋狂
生存全憑感覺  生活全靠想像

一艘紙船  原地打轉  失去方向
只是一盆水的汪洋  我在水中央
無所事事地  一無所有地遊蕩
永遠是十五歲  暑假的漫長

我覺得厭倦  美那麼美
美那麼美  讓我覺得抱歉
我流離失所
嚴重地心不在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