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必看
哈哈卡賓你要小心別被誤認啊XDDDDD

------------------轉自奇摩新聞--------

別懷疑!「膽固醇」是貨真價實的女生 扮醜吸引目光
 更新日期:2009/02/22 11:5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妹妹不喜歡你沒關係,我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我叫膽固醇。」這句最近在電視強力放送的廣告,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片中那看起來有些令人不舒服的「膽固醇」,其實私底下可是位才24的高雄女孩,黃靖雯為自己叫屈,廣告中的「膽固醇」是因導演認為不夠醜,才刻意化妝「醜化」自己,其實私底下的她,可是跟時下女孩一樣,喜歡打扮,總是讓自己美美地見人。


一頭馬桶蓋髮型、搭配細長眉毛及小眼的「膽固醇」,在廣告中緊抓著應酬的大肚男,那「沉重的負擔」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就連納豆也在節目中模仿她,逗趣的表演更讓廣告效果大大發揮。許多人看到廣告的疑問都是:「扮演膽固醇的人,究竟是男生還是女生?」謎底揭曉,「它」可是位不折不扣的女生,本名黃靖雯的膽固醇妹。


黃靖雯自大學畢業後,喜歡舞台戲劇、表演的她,曾應徵多家知名劇團,卻因外型不夠亮眼、表現不夠好而被拒絕,好不容易找到現在的經紀公司,無奈一年來只接拍過兩個臨演及「膽固醇妹」廣告,收入竟只有7200元!演藝機會不多的她,只得在黃湘怡的蛋糕店兼差。


私底下不貼假睫毛就不敢出們的她,在廣告中被導演嫌不夠醜,所以化妝師還在肚子上塞毛巾,加上後製時以男生的聲音配音,果然讓廣告效果十足,播出後就引發網友熱列討論。


大家最好奇的,當然就是膽固醇的性別,而為了強調膽固醇是讓人害怕的廣告效果,卻有些「過度」,讓許多網友大表「不舒服」,「那種女生」抱著男生的畫面,光看一次就想轉台。但能引起這麼多的討論及注意,廣告效果也算是成功達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