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上網,結果發現有些網站被阻擋了,顯示的是這樣一個視窗:

 8e6 R3000 網路安全行為管理系統

原來是因為學校用的是台灣學術網路啊,這個網頁的內容被認為不恰當被擋了,提供阻擋服務的是"台灣學術網路(TANET)-不當資訊過濾防制系統營運服務",大概是一兩個月前開始的吧。

天地良心,我可正直的很,雖然網站本身貌似很奇怪,可我點下去的連結是"荷蘭科學家稱藥物可以選擇性刪除恐怖記憶"(可以到另個網站看這篇文章)啊XD

學校網路挺怪的,這個過濾系統有時靈有時不靈,然後連大陸網站有的時候真是有夠慢,像剛剛去生物谷查資料就重新整理好幾次才開完全。

又:
這亂糟糕的耶-剛想順手把生物谷的RSS加進手機裡,於是GOOGLE搜尋"生物谷 RSS"點進第一個頁面,竟然又出現這樣的訊息:

生物谷 RSS

我猜擋的原因是這個網址貌似有提供閱讀生物RSS的軟體下載吧?但是為什麼要擋啊XD不道德欸真可怕(炸
後來找找其實要訂生物谷的RSS在這裡訂比較對。還好這個可以開。

 發現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繞過過濾阻擋看到網站內容,晚點再說(測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