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為憑是真的嗎?給你個小機會檢驗一下ˇ玩弄你的錯覺


Photo From There

我想也許有不少人看過這個了,不過還是要推薦給還不知道的人ˊ首先看看以下影片:

有沒有看到那隻長得很奇怪的恐龍詭異的眼神跟著鏡頭轉?(為什麼一直用眼角看人啦(毆

其實要造成這樣的特效,你只需要剪刀膠水就可以做到了ˇ
Dragon Illusion的網站可以下載和影片一樣綠龍的列印圖稿:按此下載綠色PDF版
嫌綠色太單調這裡有綠紅藍三色jpg圖檔:按此下載 藍版
這位變出超多種顏色版本,自己看吧~

列印出來按上面的指示剪貼組合成立體的,要注意在折頭部的時候,有顏色的地方是反常的要折進內側(從上往下看會看到白色紙),還有龍下巴要剪開到白點處喔。

組好怎麼看都很奇怪-試試閉上一隻眼,或是透過手機等單眼攝影鏡頭,邊看龍的眼睛邊移動頭部,不一會兒影片上的神奇效果就會出來囉ˇ調整一下打光陰影會更自然ˇ

沒想到人的立體感那麼容易就被唬了
這個東西顯示,人有兩隻眼睛是多重要的事情啊XD真有趣呢。

如果覺得只有龍太單調,我在Google圖片也找到了其他版本的

狗(jpg)   另一隻狗(PDF) 貓(jpg) 監視用蘿莉(?)(jpg)
請慢慢享用ˊo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