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久之前有提過一個遊戲叫20Q,20個是非題猜你想的是什麼物品。

這次又來一個更強大的Akinator居然可以猜你在想的是誰?!從別人處耳聞這個遊戲,一回來開電腦又看到RSS訂閱裡電腦玩物正介紹,於是趕快推薦給大家XD沒看過的當作聖誕禮物吧(毆

玩法跟20Q一樣,想好一個人,網頁裡表情很奇怪的神燈精靈會問問題,你要像玩海龜湯一樣用是、否、大概是、不知道等來回答。答完20題就會說出答案。玩過20Q的人應該就會了解原理:網站裡有個很大的資料庫儲存各項人物,然後用各種屬性進行分類,再根據你的回答剔除不符的,最後出來的就是答案啦XD不過這比20Q有趣的是對人的分類條件各式各樣,而且我覺得設計者腦子的結構一定很奇怪,都專挑一些不像一般人會先想到的特徵來分......因此就特別好玩ˇ

Akinator古今中外名人偶像,甚至很宅的動漫人物都可以猜,如果你故意給他出你自己的親友也可以判斷他跟你的關係,重點是你要對你的人物有足夠的認識。而且他老是問一堆奇怪看起來根本沒關的問題(為什麼每次都要問是不是以色列人啊),然後20個無關痛癢的問題過了本來以為它沒猜到重點,然後正解就跳出來了XDD強大阿。有幾次我強烈懷疑它早就猜出來了,然後故意亂問讓我以為他不知道XD

進去之後按PLAY,填了自己的綽號年齡性別就可以開始,如果你看到奇怪的亂碼表示現在上線人數過多,要多試幾次才進得去。

搞不好再過一段時間,電腦也可以玩海龜湯了,想想真可怕。

 

相關聯結:

Akinator遊戲頁

電腦玩物 Akinator 它知道你心中所想的是誰?偶像名人猜謎遊戲

 Akinator, the Web Genius (這位格主猜了很多二次元人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