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免費信箱漫天飛,有人有事沒事申請一大把,也就有人會想刪帳號......
如果有再也不用的多餘免費信箱帳號,何不隨手刪掉呢,就不必擔心被盜用亂寄信,既可以釋出帳號給別人,更可以減少資源浪費。無論你是想節約能源減少垃圾還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這裡分享幾個我知道的刪帳號法。

刪除Yahoo!奇摩帳號:

你可以進入奇摩官方的刪除頁面:https://edit.yahoo.com/config/delete_user
(這個是真的絕不是釣魚站,不信可以去看英文的奇摩說明頁http://info.yahoo.com/privacy/us/yahoo/details.html
若沒有登入會先進入登入頁面,登入後你會看到一個半中半英的頁面(沒有全部中文翻譯= =),在畫面底端再次輸入帳密及防偽數字,再按下終止帳號就可以了。要等90天後別人才能用你的帳號註冊。

刪除MSN(Windows Live ID)帳號:


進入此頁 http://www.passport.net
以要刪除的帳號登入後 在設定/其他選項 內可以找到"結束帳號"
不過注意若有使用過Live Spaces寫網誌的話得先去清除分享空間再刪帳號,不然帳號刪了就誰也沒法刪改裡面的東西了
完整清除Live Spaces的方法是登錄Spaces後 在選項/分享空間設置 裡找"清除分享空間"

刪除GOOGLE、Gmail帳號:


這個比較貼心不用到奇怪的頁面去弄,直接在首頁http://www.google.com.tw 登入後,點右上方"我的帳戶",進入選擇我的產品旁的編輯後,你就會看到可以關閉各種GOOGLE服務以及刪除帳號的網頁,很輕易就可以完成ˇ

發現這麼好刪,讓申請GOOGLE帳號又多了些拉力XDD


其他像是無名Wretch,長期未登入(不確定現在規則是90還是180天)帳號就會整個自動不見了。

P.S.如果手癢亂試不小心把自己重要帳號刪了我會佩服你的實驗精神,但是你很可能註冊不回去的部分我無法幫你忙XD

 

 

 

參考自 @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