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張照片裡,通通都是馬鈴薯嗎XD

話說今年2008年是「國際馬鈴薯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the Potato),聯合國宣布的,好玩吧 :D
之前我打成世界馬鈴薯年了......
為了證明這是真的,可以去看看這個聯合國的紀錄(這裡還有中文版的咧)XD

這個活動據說目的是為了提醒大家,除了穀物之外馬鈴薯也是很好的一種主食,營養豐富,種植遍佈全球,價格穩定,在糧食價格飛漲下有望可餵飽更多人。聽來挺有意思的樣子。雖然有些人覺得太可笑就是。

既然訂了馬鈴薯年就看看馬鈴薯的事情吧:這裡是2008馬鈴薯年的官方網站,有中文版。除了馬鈴薯年的宗旨和馬鈴薯的優點之外還有有關的知識。你可以在馬鈴薯標籤下找到植物介紹和營養成分,甚至還有食譜,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馬鈴薯展覽,沒想到那些長得好特別的東西都是馬鈴薯呢,一定要看看XD

本來想轉馬鈴薯年的LOGO給大家看的,沒想到還要填申請書XDDD據說左上角是碗裝馬鈴薯,右下角是土裡的,看起來整一個就很奧妙(毆)

除了寫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響應馬鈴薯年?現在倒是很想吃馬鈴薯泥就是。吃麥當勞薯條應該不算吧。

如果你不喜歡國際馬鈴薯年,話說2008還是國際地球年(沒官網= =)、國際語文年世界環境衛生年喔(真多啊)查查發現其實幾乎每年都有稱號呢。另外明年2009是國際天文年(這聽來挺不錯)和國際自然纖維年噢。

 

 

 

 

 

------------------

幼稚是好事啊:)
看到其他人格 對你不一定是好事
希望你能一直如此的笑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