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該放什麼圖好呢?再漂亮的圖看了也會膩,可是又沒空去找新圖來換...有好圖大小偏偏又不適合當桌布,怎麼辦呢?裝Desktoptopia這個小程式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Desktoptopia會每隔一段時間,就從他的網站中隨機抓一張桌布替你換上。圖片都是特別設計適合你的螢幕大小,而且很精美喔。現在有3D、抽象、建築、相片、遊戲、美術設計、插圖、攝影等9種分類,數百張圖,保證不會膩。

 

網址:http://desktoptopia.com/

右邊可以先看看有哪些優質好圖,此網站也讓你可以傳自己的圖給大家用。

要下載在右上角選擇,WINDOWS使用者請選右邊PC版按下去,左邊按鈕是給MAC OSX使用者的。
載安裝後開啟,會看到工具列上多了個黑方框圖示,在上面按右鍵/Preference進行設定。

設定視窗裡Settings頁中
Start at Login:勾這項的話一登入就會自動開始執行這個軟體。
Auto-change background every:勾了就會定時替你換桌布,下方可以設間隔時間,最短一秒,長可以週計。
設好別忘了按SAVE

Feeds頁裡可以選擇你要哪幾類桌布。
Updates頁中打勾使軟體有新版本時自動更新

Social頁是讓有在用Twitter的人,每換一張桌布就自動昭告所有人XD

然後啊平常欣賞桌布時,在工具列按鈕上按右鍵跳出的選單

最上面顯示此時桌布的名字,裡面讓你可以連到作者網頁、替圖打分數,要是覺得這張圖太恐怖,按reject this Image後下次就不會再看到它了。其它有下一張、前一張桌布與暫停等按鈕自己試試就知道啦。

要是很想要顯示出的桌布圖檔,但在作者網站上找不到的話,你可以打開電腦裡這個資料夾。會有剛顯示過的圖檔:

C:\Documents and Settings\【自己打你的帳戶名稱】\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Desktoptopia\Desktoptopia\cache

 

這個軟體我很喜歡ˇ圖都很漂亮(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