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認是那種不用尺規就能畫出精準的圖的人體繪圖機嗎? 還是只要東西歪了點就全身不對勁?那你一定要做做看這個試驗,看自己的目測能力到底有多準。

Eyeballing Game http://woodgears.ca/eyeball/

這個測驗的玩法是使用你的滑鼠拖拉藍框,把圖弄成你覺得對的樣子,不限時間,不過滑鼠放開後就不能反悔了。答後顯示出的綠框是正確答案,兩個框離得越近表示你越準囉ˇ

總共有21題,幾分鐘就可以做完,看圖大概就知道題意了,
我引用別人寫的翻譯給大家看ˋ

    * Parallelogram:拉動有方塊的那個角,讓圖形成為一個平行四邊形。
    * Midpoint:拉動方塊,使方塊所在處為兩點連線之中點。
    * Bisect angle:拉動藍線,使其成為角平分線。
    * Triangle center:拉動方塊,使其中心十字的所在處為三角型的內心
      (即此點與三邊的距離相等)。
    * Circle center:拉動方塊,使其中心十字的所在處為圓心。
    * Right angle:拉動藍線,使藍線與黑線的夾角為直角。
    * Convergence:拉動方塊,使其成為三直線延伸的交點。

右上角有每題的錯誤率分數,作完題目後還有柱狀圖,指出你的分數在最新10000筆紀錄中位在哪,記得他的分數指的是"錯誤率",所以數字越小表示你表現越好喔。不過看了柱狀圖總覺得大家的分數有點高過頭了?我猜大概有人很努力的一直練習追求完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