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注意到,網誌右上角,不知什麼時候被畫上一個默默地轉著的時鐘呢:D
如果你也想要在BLOG裡放時鐘,不管是要什麼樣式的,這篇文你絕對別錯過噢。

 

我的時鐘語法來自這裡 http://www.clocklink.com/,剛點進去看,網站右邊的最新時鐘還是我這個呢,沒有新的XD

進去之後選擇上方第三個標籤Gallery看看有哪些時鐘,其中又分為好多類可以挑ˇ漂亮的很多慢慢看,我煞費苦心的選了31號樣式,很低調吧(笑)感覺很合呢原本的網誌版面。

挑好之後請按下該時鐘下方的View HTML Tag (不是按時鐘本身喔) 跳出的視窗裡充滿英文,是使用規範,當然要按Accept XD

然後選擇顏色及所在時區,時區有兩種選法,左側的選項讓你直接選時區,臺灣的話請愛用CCT:China Coastal Times(GMT + 08:00) (不要跟我抗議有China,不然你可以去用Russia USZ6);要是不確定就改看城市吧,右邊選項按了出現選Country&City選項,選Taiwan&Taipei就可。

選擇Size的地方它只有某些大小可選,萬一不合用怎辦?沒關係,先選最接近的。然後絕對記得把語法複製下來,兩格任選一格,不過要是你是無名免費使用者或是要用的地方不能使用JavaScript限制語法長度,請複製下方那個。

接下來你可以對大小進行微調,只要把語法中width="XX" height="OO"的XXOO改成自己要的長寬就可以,不過要記得看看效果,免得看不清。

最後一步驟是放在網誌上,你可以用任何方法,如在PIXNET開個側邊欄位,無名用資料夾名稱等,只要可以顯示就行。我則是把語法放在BLOG名稱內,這樣的缺點是我的網誌名稱有時會變得很怪XD

有問題歡迎詢問ˇ沒問題可以說廢話XD

 

*本文按創用CC分享,可標明作者網址後引用分享,勿隨意複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