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用VISTA,只是今天有人求救,說他是VISTA,每次傳訊系統都會自動把它的話重複一遍,例如他輸入"好吧",傳出去的會變"好吧好吧"。真有點蠢。

在網路上搜了一下解決法,在打字前先打個空白鍵看來有用。要不然就是裝回9.0或8.1即時通 來個一勞永逸。有問題的人可以試試。真好奇為何會有這樣的BUG。

 

-----------------------------

這篇文好像有點短耶
來廢話吧

現在抓到的萌菌娃娃有醬油麴菌,青黴菌,酵母菌。都很喜歡(小孩態XD)只剩都塞在底下的麴菌了。希望有一天可以集滿。如果有人會買的話我就繼續抓,請想要的人告訴我。

為什麼不能穿拖鞋嘛,虧我前些日子才開始覺得雨天換拖鞋上課的人很有智慧呢,這下沒法仿效了。

聽說文學獎有進耶,但是我仍然不知道進的是哪篇。有進也不錯,雖然今年我根本就很隨便,截稿日上午才隨便挑兩個寫到一半的補完,還用手機寄......所以說是要隨便點才會進?(大大誤)說實在的我不喜歡寫散文也不喜歡小說耶。

覺得自己會壞掉耶,不健康中。之前一天真正清醒不到八小時,老是想吐不想吃東西,變輕還有一些拉哩拉雜的。不知道是怎樣。不過無論如何也很難好吧,心碎得徹底的時候什麼也好不了。大抵我跟某人說的一樣仍然有半很狂,所以不能笑他。

生日賀文暫時不能貼XD只好說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