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如妳所見
是很憂鬱沒錯
不過不是"最近"而是已經很久了
當然是有原因的 有一點事
不是我不想說 只是解釋是件困難的事
當作不知道就好

還是看起來開心一點好了 反正那很容易

感動? 我相信你知道我的意思

還有很多東西 有的挺有意思
也許你會有興趣想知道 但是麻煩的是跟我有關的我不太會去說
雖然我是想告訴你的

什麼時候我可以把這篇刪掉呢?
雖然你會來看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

其他更啥都不知道的人也假裝沒看過這篇吧
別替我增加困擾
TKS

 

-------------------------------------------
死亡可以發生在不知不覺間
像是一種雪的滑落    或是隔夜的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