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生專教室,這篇只是突然想打的

一整年走過整趟競賽之後一直在想,是不是應該再來一次?校內初賽後還是沒下定決心,所以也不好意思發網誌與經驗分享。

我不知道現在還記得多少,可是總是過去了,那隻菸的火光畫成句點。
再重複一次有沒有意義呢?

學姊畢業了,將來的一年不會是一樣的。也許不那麼美好,但是好像 仍然值得體會

知道進前十的時候,第一個想的是學姊怎都沒有?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惋惜。雖然命運就是這樣,但是對於別人,仍然有一點小小的幻想,如果不是如此,不就可以多看見一份笑容?但我的名字已經去不掉了。

我知道要是換成我是第十一,我一樣會很快樂滿足,但是我漸漸發現別人也許不是這樣

開始懂當初聽到的那個說法:"我們是背負著很多很多人的夢想而努力"。

雖然我很可能沒有足夠的能力,我還是願意撿起你們留下的夢想,重新開始。有你們的夢讓我活著,其他事早就不重要了。
今年會是更不一樣的一年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